彩虹.gif

 

Curves  信義永康店一年了!

 很感謝我們每一位會員朋友的熱愛與支持, 最重要的是, 一年來我們深深發現, 許多女性朋友已漸漸意識到: 必需讓自己健健康康的、開開心心的、每天感覺自己美美的, 有這樣無形的財富, 才能讓她周圍的每個人也感受到幸福。很高興店裡的姐姐妹妹們, 大多是朝著這樣的目標努力, 每次看到她們運動後帶著笑容回家, 讓我們在結束一天的服務後, 心裡感受到無限的溫暖與成就感。

屬於有氧運動的有氧舞蹈與健走、屬於伸展運動的瑜珈, 都是很好的運動, 常是國內女性運動的首選;而肌肉運動在台灣卻沒有被廣泛推廣。事實上是,肌肉運動更能支撐女性朋友從事任何的運動項目。有許多會員在做了肌肉運動之後告訴我們:

"咦~很神奇耶~以前去跳有氧, 不是跟不上拍子, 就是才跳不久就跳不動了, 現在卻是班上的第一勇腳耶~"

"哇~之前做瑜珈, 很多動作都撐不久, 做了肌肉訓練之後, 發現自己的身體更柔軟了, 頗有難度的動作也變得容易了..."

過了週末的會員告訴我們: "我昨天參加公司爬山活動, 以前, 我都是走在最後面還走不動, 昨天, 很特別的, 我竟然很神氣的走在最前面耶, 同事都目瞪口呆的, 我神氣得不得了,哈哈..."

"自從做了肌肉運動之後, 去年冬天就不用抱著熱水袋了, 家人以為我怎麼了,哈哈, 其實是身體改變了, 不僅很少感冒, 變得不怕冷, 手心都是溫熱的, 當然是變健康了啊, 家人也很為我高興呢!..."

"一年前入會時, 覺得看起來很簡單的器材, 究竟有什麼功效呢? 抱著懷疑、姑且一試的心情, 為了身材、為了美食, 就試試吧! 哇, 這一試就一年耶, 因為, 有效的30分鐘的運動, 一點也不馬虎, 我養成了良好的運動習慣, 學會飲食控制, 身材也維持得很不錯。在店裡, 教練不厭其煩的說明肌肉訓練對女生的重要性...真的, 我對Curves的信賴感與日俱增..."

有位年約50歲的會員很可愛地說, 她要在這裡持續運動到80歲, 哈哈, Sheena教練說, 這樣的話, Bess教練到時不就快60歲了嗎? 這樣的情境, 應該會很有趣吧!

很棒的店舖氣氛, 不是嗎? 這就是這家店1年來, 覺得最開心的地方, 每天店裡都會有些好笑的事、開心的事、健康的事、溫馨的事...陸續上演, 創造這樣一份工作, 也算是自助助人, 無論是為了減重、塑身、或是為了健康而來的姐姐妹妹, 我們都會跟她一起努力, 一起分享成果出現時的快樂。

提到店裡的教練, 除了Sheena是今年5月加入團隊, Bess與Mavis是從去年9月(開幕前籌備)就到店裡工作的, 一年來(包括Sheena), 她們總是對會員充滿真誠與熱情, 盡力做好店裡每一件大小事。對於她們, 我除了感謝, 還是感謝, 謝謝她們一直對這個店舖用心, 對會員用心, 互助合作, 彼此體諒, 造就了這個溫暖熱情的團隊。一年來的辛苦, 都在會員的支持與努力創造成果後, 被溶化得無影無踪了。

這一年來, 我努力修正店務, 經常與Curves國內其他店舖交換經營心得, 也參考了國外Curves的經營模式, 希望盡力符合會員的需求, 讓會員到店裡來, 除了重要的30分鐘運動之外, 也可以在這裡學習到健康常識、正確減重塑身的相關知識, 同時也感受到快樂的氣氛, 改變對運動的觀感。我們有不愛運動、不會運動、不曾運動的會員,來到這裡後,改變了多年的習性, 深深瞭解運動對身體的好處而變得非常熱愛運動。

未來, 我和三位教練, 會更加努力店務, 期望帶給更多的女性朋友健康與自信快樂。也期望更多的女性朋友加入Curves, 這個在全球各地已有一萬多家的女子健身品牌, 在全世界有很棒的口碑, 台灣的女性朋友可能還不熟悉, 但是, 我們會努力把這個品牌與她實際的運動效果呈現在大家的面前。

最後, 還是要向我們的會員、教練致上最深的感謝, 並期望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努力! 同時也希望更多女性朋友加入我們這個"大家庭", 讓我們女人疼惜女人,共享美麗人生!

祝福大家!

佳芬 2009/10/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