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9月7日開鑼的週年慶活動,已辛苦一星期的Bess, Mavis, Sheena(還有Sheena的朋友Lily)還是來加班了!

對於Curves信義永康店這塊屬於大家的園地,我們就像一群農夫,每天努力地耕耘著,

只希望來店的姐姐妹妹們,達成她們的"蝴蝶願望"!

看到許多會員無論是體圍上的變化、感受面的改善(心情變好、更有自信),或者是健康方面也改善了,就覺得大家一起努力的力氣並沒有白費。

今天(週日)來加班,雖然挺辛苦的,但想到我們即將開店屆滿一年的週年慶活動,大家還是來了!

由Bess策劃減重比賽活動、Mavis策劃健康講座活動、Sheena則是負責10月21日的晚會;今天我們做了許多週年慶要用的海報與DM,集思廣益,盡力做好下週起要用的資料與宣傳品。

下午不到五點,突然"啪"一聲--停電了--*&*%$?

大概是老天爺爺要我們不要再做了,該回家休息了!嗯~只好順從天意囉!

停電沒電梯可搭,對我而言,走那樓梯不甚方便,商量的結果,就是Sheena揹我下去(還好只有2樓),

不曉得是她緊張(明明就覺得她的腳在發抖),還是我緊張(她說我勒住她的脖子)...反正結果就是安全下樓囉!

所以,Sheena,妳還是要多做肌肉訓練,知嗎?

其實,寫這篇文章,是要表達我對她們三位的感謝(還有Lily友誼協助),點滴在心頭,有很好的緣份才能一起工作,一起努力!這也是一種幸福吧!

~~Yuka. 2009/9/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