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{感動&感謝}-Yuka

信義永康店開幕三個多月了,算一算約有110天。
這些日子以來, 我和同仁們一起努力經營這個店舖, 無論是店舖管理, 或者對會員的服務, 都務求完善。
當然, 還有不足之處, 我們也將繼續同心協力, 一起為這個店舖與會員付出最大的心力。

從去年六月開始籌備, 找店舖、裝潢、受訓、開幕至今, 心中一直有一份悸動:
一來,是一個女子在機緣巧合之下,一圓創業的夢想;
二者,不僅是創業,而且是個夢寐以求的健康產業,可以讓人到我們的店舖後得到身心改善,那份感覺,真是神奇啊;
三來,看到在運動場中,與朋友或教練開心的一起運動,然後帶著開心的笑容回家,看到姐姐妹妹們開心,我們也感染到這份好心情;
四者,也有願意與我們分享心事的,好似朋友一般,這樣一份彼此的信賴,令人感到彌足珍貴。
五來,也是最令人感動的,已有姐姐妹妹在這裡身心得到改善,許多人說今年冬天不怕冷了、睡眠品質改善了、經痛改善了、運動後變開心了、大腿圍(...圍)變小了....,無論多少,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。
六者,有部份會員,雖然尚未有明顯的成果呈現,但仍會與我們一起努力,這份信賴,也是我們會更努力的動力,放心,我們會跟妳一起想辦法。
......
當然, 還有很多很多的感動, 以後, 我們會一點一滴記錄在我們的Blog上,跟姐姐妹妹們一起分享,希望這個園地跟店舖一樣,大家一起來參與,無論辛苦、歡笑,大家都可以在這裡分享。

這個月,我們的會員即將超過百位,這個數字不只是數字,而是充滿了感動與感謝的數字。我由衷地感謝我的同仁Bess和Mavis和我一起努力,也感謝來店運動的姐姐妹妹們這麼喜歡我們的店舖,同時也盼望著有更多的姐妹加入,每天都很熱鬧,每人都能一點一滴地累積成果,大家一起努力,一起分享,不是很令人感動嗎!

謝謝大家來這裡,無論是我的同仁或會員,讓我們在這店舖裡,一起開心、彼此鼓勵,大家都能達到自己的目標!一起加油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