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ichael Jackson!!

michael-jackson-4.jpg

Michael Jackson?怎麼會出現在這個Blog?

我經常在上班途中聽Michael的音樂, 並想像他在萬人面前的舞台上盡情展現自我, 發光發熱的情景.

人生要這樣才暢快淋漓吧?

Michael是個傳奇人物, 辜且不論他的私生活領域, 只就他為自己的人生盡心盡力而論, 那樣的心力就足以令人反思自我.

每天, 我在Curves待很長的時間, 從第一位會員進來到後一位會員離開, 我都想為她們拍拍手, 因為, 她們意識到生命與生活最基本的, 是健康! 唯有健康的身體, 才能提高我們的生活品質, 照顧我們身邊親愛的家人, 更可以得到人生最棒的~身體與心靈的自由.

運動, 有這麼重要嗎? 是的, 它就是這麼重要! 就像一個人從小受教育一樣重要! 受教育是在塑造內在的思想與學識, 運動, 則是在形塑一個人的身心健康. 而Curves的精神就在協助全世界的婦女做這件事.

我們很感謝每位走進Curves的女性朋友, 意識到自己的需求, 然後走進店舖, 來運動改善自己的身體, 來感受Cruves的點點滴滴, 然後把這樣美好的感覺傳遞給她的親朋好友, 形成一股大家一起走向美好的力量, 一個一個, 一群一群無遠弗屆的傳遞這份訊息--讓我們身邊每位女性同樣擁有更好的身體與生活.

Michael站在舞台上, 一方面盡情展現自我, 一方面帶給全世界場場震撼的音樂饗宴; 而我們一樣生活在地球上, 同樣可以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! 首先, 當然就是形塑我們自己, 無論妳想雕塑身材, 想讓自己輕盈曼妙, 想擺脫身體的各種慢性病, 或單純想釋放生活的壓力讓自己開開心心過生活, 妳都必需下定決心轉變妳的思維與生活模式, 下定決心要讓自己在各方面更棒,塑造出想要的"自己"!

而最基本的, 當然就是先學會控制自己的身心靈, 先給自己一段時間來改造自己, 就像一位總是考20幾名的學生, 想要考前5名必需付出努力用功一樣; 而如果妳已是個優秀的自我控制者, 妳也該像一位總是名列前茅的學生, 但仍然必需付出努力來維持自己優異的成績一樣~希望自己站在人生美好的舞台, 就必需付出努力!

當我們擁有健康的身心靈, 我們就會擁有人生最棒的財富~發自內心的自信與自由!

也許妳會認為, Michael的身體不太健康, 心靈也不太完美吧? 這也許是我們這些平凡人比Michael幸福的地方, 因為我們可以有計劃的強健我們的身心靈; 也許妳會認為, 我們不需要像Michael站在舞台上影響全世界的人, 但是, 自己的人生舞台呢? 擁有健康自信自由, 然後積極生活, 相對就影響我們身邊更多的人!

加油吧~我們親愛的姐妹們! 一定要有好的意念與行動, 讓我們的生活更趨美好, 健康, 與自由!~共勉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