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, 大家好

我是新來的教練Ingrid

很多人都問我..."Ingrid"該怎麼發音?

它的發音和"Angry"有點像,只是前面的部份變成"IN"就對啦!!!

 

來到Curves約兩、三個星期

老實說一開始有一點不習慣

因為過去我一直都是做兼職有氧、舞蹈老師的工作

到台北縣市大大小小的俱樂部、運動中心教課

當你不需要再跑來跑去到處教課時,心裡也變得安穩許多

 

在這一陣子我開始記大家的名字、認識大家

也開始了解大家來Curves許多不同的期待

有些人期待Curves讓自己每個月體重數字遞減

有些人期待Curves每天不同的驚奇活動

有些人期待Curves透過運動讓自己天天開心

Curves抱著大家的期待,不斷的努力、檢討

希望能帶給大家的不只是妳們原本期待的,我們還想要給妳們更多!!!

這也是Curves讓我感動的地方:)

 

其實我們幾個教練也期待著大家....

每一次看到妳們開心的笑容這是我們最大的禮物。

 

以上教練日記

接下來的日子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