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練日記~ 消費我的同事~

     為什麼說是消費同事呢?因為今天想來聊聊我的同事...那要從哪開始聊呢? 從大家的歌藝好了。

     話說上個星期六下午,我們大伙兒下了班,就急急忙忙的趕到了位於忠孝復興的錢櫃KTV,一都起因於我們的佳芬,可能是為了犒賞我們平日的辛勞,於是乎讓久未開金嗓的Bess有一展歌藝的機會...哈哈哈...與其說是我一展歌藝,還不如說是讓Mavis and Sheena 過足了歌癮,她們兩位真的是太恐怖了,Mavis還好,Mavis只不過是什麼歌都會唱,很High,辛苦的從頭唱到尾。

981226 KTV.JPG 

ㄟ...那Sheena勒...過High,完全瘋了,第一首歌還沒結束,就有ㄙㄠ聲的跡象了。而我們佳芬呢?~小心異異的點了兩三首歌,應該也是跟我一樣,很久沒唱了,連歌名都記不清楚了,還有一些以前明明很會唱的歌,唱起來感覺也不一樣了,至於小3,應該是天生比較屬於氣質型的,所以從頭到尾都一直維持著很好的形象。

     店裡的店務實在是很多也很雜,偶爾這樣一起出去玩一玩也蠻有意思的。平時在店裡應該就屬我最囉唆,最愛唸我們的會員了,很多會員也都私下透露覺得Bess很嚴,有一次Bess在帶世敏姐運動的時候,世敏姐忍不住問了我一句:Bess,你們家的家教是不是很嚴啊?』這個問題讓我當場愣了一下,應該是平時太愛說教的關係,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囉唆,可能是一直很想給大家正確的運動觀念吧!因為我一直覺得觀念正確,會驅使妳做一件事情的動力,因為運動不為別人,說穿了都是為了自己,(說著說著,又說起教了),難道我真的應該要去做老師嗎?!

Mavis很可愛,字寫的比我工整許多,店裡面大大小小的海報多半出自於Mavis手,我們跟著佳芬Curves開幕一直打拚到現在,應該也算是有點小默契,一起受訓,一起挨罵,有時也會分享工作上的困難與解決的方法,但是多半的時候各自找方法渡過工作上的低潮,哈哈,畢竟Mavis是小朋友,小朋友都是出去highhigh就會心情好的(just kidding),但是下次佳芬在問妳有沒有話要說的時候,記得要回答喔!

Sheena是我們很多會員的開心果,但是居然可以待到現在還沒有被我開除,這是我之前最愛跟她開的玩笑,可能有一陣子大概是教她教的太辛苦了,一度快要絕望了,不過可能是她球隊待久了吧!人很耐操,嘴又甜,老是Bess謝謝掛在嘴邊,所以久而久之,也就不在興起想要fire她的念頭了,哈。不過Sheena現在的確是進步了不少,只要對她再嚴厲一點,她一定會更好的。

至於佳芬,我就不敢造次了,她真的是一個很用力的老板,別的老板是用心,我們佳芬是用力又勞心,因為她光是一個星期的工作時數就長達70小時以上喔!星期日在家裡,有時候還是會想著店裡的事,總是一直一直希望能給會員最好的服務。有的時候我會跟佳芬開玩笑自己比較像老板,因為有時候店務很多的時候,我還會分配工作給佳芬去做,蠻有趣的吧!(所以大家要自動自發來運動,我們才不會光忙著到處抓人,知道嗎。)

       在永康店工作有時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,彼此互相需要,也彼此體貼體諒,擁有非常好的同事真的很重要,所以我要謝謝她們~ 接下來也要一起加油喔!!!

 

Bess  2009.12.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