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.各位美麗又大方的會員 又到了每月量身的時間囉..請至櫃檯預約量身

這時...........此起彼落的聲音響起靓女A:..不要拉 我這個月都沒什麼來運動耶!!!

靓女B:唉唷..不行不行 我這個月吃太多了拉~

靓女C:我都有在量體重...我知道自己的狀況...

靓女D:我下個月再量拉...這個月太可怕了 我去動物園玩 跟圓圓照相被誤認為是團團拉.........

其實我們每個月定期做量身除了知道自己在這一個月內的運動結果...更可以讓我們變的有自信

精神體力變好後 能夠更積極的來運動 進而養成運動習慣 之後咧...嘿嘿 這時候我們的體重就會減少

甚至我們的成果就會漸漸呈現.....

我們的運動主要是做肌肉訓練...增加肌肉量 肌肉的優點在於它們會不停消耗熱量,哪怕你的活動速度慢得像蝸牛。光是維護住自己,每公斤肌肉每天就要消耗90260大卡的熱量,而每公斤脂肪消耗的熱量只有27大卡。日復一日,這種差別會對你的代謝速率與每日消耗熱量造成很大的影響。只要給自己的身體增加相當於一個水瓶體積的肌肉,就能消耗掉一個冰箱體積的脂肪。

所以囉...定期的量身不僅好處多多 更可以讓我們變的更健康 每天都青春有活力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heen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